联系我们
电话:021-33527876
传真:021-37622780
技术:15800448880 吴经理
网址:www.yontan.com
Email:rongchenchina@126.com

 
成功案例
电镀/喷涂净化工程-无尘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塑料化工行业空调净化工程|无尘室工程解决方案
汽车/航空净化工程-无尘室解决方案
光伏新能源净化工程-硅晶片洁净无尘车间解决方案
洁净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净化工程解决方案
生物制药净化工程-GMP洁净厂房工程解决方案
医院手术室净化工程-医疗洁净室解决方案
医疗器械净化工程/无菌洁净室工程
化妆品净化工程-日化行业无尘洁净室工程
食品饮料净化工程-洁净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产品列表
点击查看大图
产品【无尘车间检测——尘埃粒子计数器】详细资料
如果您对该产品感兴趣,请[点击这里给我留言]
产品名称:无尘车间检测——尘埃粒子计数器
产品型号:无尘车间检测
产品展商: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指数:
简单介绍
榕臣公司提供尘埃粒子计数器
详细资料
尘埃粒子计数器是用于测量洁净环境中单位体积内尘埃粒子数和粒径分布的仪器。它可广泛应用于为各省市药检所、血液中心、防疫站、疾控中心、质量监督所等权威机构、电子行业、制药车间、半导体、光学或精密机械加工、塑胶、喷漆、医院、环保、检验所等生产企业和科研部门。
进口无尘车间检测仪

发展历程

粒子计数器由显微镜发展而来,经历了显微镜、沉降管、沉降仪、离心沉降仪、颗粒计数器、激光空气粒子计数器、PCS纳米激光空气粒子计数器的过程,其中因激光空气粒子计数器测试速度快、动态分布宽、不受人为影响等各方面的优势,而成为很多行业的主流产品。

基本原理
进口无尘车间检测仪

空气中的微粒在光的照射下会发生散射,这种现象叫光散射。光散射和微粒大小、光波波长、微粒折射率及微粒对光的吸收特性等因素有关。但是就散射光强度和微粒大小而言,有一个基本规律,就是微粒散射光的强度随微粒的表面积增加而增大。这样只要测定散射光的强度就可推知微粒的大小,就是光散射式粒子计数器的基本原理。

粒子计数器测量原理实际上,每个粒子产生的散射光强度很弱,是一个很小的光脉冲,需要通过光电转换器的放大作用,把光脉冲转化为信号幅度较大的电脉冲,然后再经过电子线路的进一步放大和甄别,从而完成对大量电脉冲的计数工作。此时,电脉冲数量对应于微粒的个数,电脉冲的幅度对应于微粒的大小。

尘埃粒子计数器的具体工作原理:来自光源的光线被透镜组聚焦于测量腔内,当空气中的每一个粒子快速地通过测量腔时,便把入射光散射一次,形成一个光脉冲信号。这一光信号经过透镜组2被送到光检测器,正比地转换成电脉冲信号,再经过仪器电子线路的放大、甄别,拣出需要的信号,通过计数系统显示出来。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仪器称为“计数器”,但是仪器分辨微粒大小的能力更为重要。因为电脉冲的计数很简单,而判断粒子的大小非常重要。
进口激光无尘车间检测仪

主要技术参数及性能:
1.  光源: 白光光源
2.  采样量:  2.83L/min(0.1cfm/min)
3.  检测范围: 100级~100万级  
4.  采样周期: 1~10 (min)
5.  自净时间: ≤15 (min) 6.  最大功耗: 70W 7.  采样点数   2~7点设定
8.  每点采样次数   2~9次设定
9.  工作时间:8 小时
10. 重量: 5kg
11. 外形尺寸: 260×130×340 12. 电    源: AC220V±10%    50±2Hz
13. 允许被测试空气的含尘浓度≯10 万颗/2.83L 14. 粒径通道: 0.3  0.5  1.0  3.0   5.0  10.0(μm)六档
    可选粒径: 0.3  0.5  1.0  5.0  10.0  15.0(μm)六档 15. 显示或打印可将2.83升/分内所含颗粒转换成1m3所含颗粒数。
16. 工作环境: 温度:10~35℃    相对温度: 20~75%RH
17. 测量温度和湿度的范围与精度:(选购) (1)温度:0~50℃±1℃ (2)湿度:30~90%RH±5%RH
18. UCL报表:符合FS-209E、中国GMP的标准
19. 校准:可追溯美国国家标准技术协会(NIST),可追溯至上海计量测量技术研究院可自行进行校准或第三方国家计量机构进行校准。
20. 六档粒径尘埃浓度同时检测,依次数字显示或自选粒径显示。
21. 备注: 内置打印机、自动判断净化等级、等动力采样头、采样架 (温湿度探头为选购件)

本公司提供无尘室尘埃粒子检测服务!具体电话咨询!
相关产品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编号:ICP10202142号 电话:021-33527876 
二级建筑装饰装修资质
RC-榕臣公司主要经营:净化工程上海_净化间_无菌室_无尘室_净化室_无尘车间_无尘车间装修_净化车间_上海净化工程
我司主要面向全国特别是上海、江苏、浙江、杭州提供净化工程|无尘车间|洁净室|无尘室|净化厂房|洁净厂房|净化车间等空调洁净工程施工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