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1-33527876
传真:021-37622780
技术:15800448880 吴经理
网址:www.yontan.com
Email:rongchenchina@126.com

 
成功案例
电镀/喷涂净化工程-无尘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塑料化工行业空调净化工程|无尘室工程解决方案
汽车/航空净化工程-无尘室解决方案
光伏新能源净化工程-硅晶片洁净无尘车间解决方案
洁净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净化工程解决方案
生物制药净化工程-GMP洁净厂房工程解决方案
医院手术室净化工程-医疗洁净室解决方案
医疗器械净化工程/无菌洁净室工程
化妆品净化工程-日化行业无尘洁净室工程
食品饮料净化工程-洁净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技术支持
环氧地坪砂浆涂层施工方案
 环氧地坪砂浆涂层施工方案


 
面 积:    平方米 
厚 度:    ㎜ 
施工人员: 项目经理  人、技术人员  人、施工人员  人 
施工机器: LZ-3OS打磨机  台、吸尘器  台 
 
本公司为专业从事环氧地坪施工及防腐工程施工的生产型企业,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及一流的施工机械设备。 
材料1、环氧树脂采用美国陶氏化学(DOW)公司产品,溶剂型树脂。 
材料2、固化剂采用美国气体公司产品,为聚酰胺类固化剂。 
 
1:素地整理: 
目的:清除地面表面的浮浆,使地面与底漆增加附着力。 
新水泥地面必须平整、坚固、不起砂、高低差2mm/2M以下,保养30天以上,含水率8%以下,清除杂质、突出部分或表面光滑部分必须打磨。打磨机采用全自动自吸尘LZ-30S打磨机。
 
2:底漆施工: 
目的:封闭表面的尘土,使底漆渗透地面。做面漆时表面平滑光亮。 
A:底漆施工前先进行地面含水率测定:以水分计测定,8%以下即可底漆涂装,若含水率8%以上,亦可用一块适当大的吸水纸铺在地面上,四周用胶带贴好,使吸水纸密封,一至二天后,检查吸水点燃情况。若易燃则可以进行涂装底漆,断续可燃则含水率偏高,需用潮湿底漆或做断水处理。难燃则含水率太高,地面应再保养,不宜施工或根据地面情况确定。
B:底漆按比例将主剂、硬化剂混合,充分搅拌均匀,在可使用时间内滚涂或用刮片涂装,涂装时要做到薄而匀,涂布后有光泽,无光泽之处(粗糙之水泥地面)在适当时候进行补涂。 
 
3:中层批补施工: 
A:根据地面的情况施工中涂,以保证面漆表面平整光亮。 
B:中层施工方法,先将中涂主剂充分搅拌均匀,然后按比例将主剂、硬化剂混合,充分搅拌均匀。混合时应将硬化剂向有主剂的桶中央倒入,避免材料混合不匀。搅拌后,加入适量细石英砂(粉),充分搅拌均匀,倒在地面上,以镘刀全面做一层披覆填平砂孔,使表面平整。施工时,以齿尖除去大泡,并挑去粗粒杂质。若批补不平整,或者过于光滑,间隔时间长(如:3天以上),则需硬化干燥后全面砂磨,以吸尘器吸干净。 
 
4:面漆施工: 
先将主剂充分搅拌均匀,然后将硬化剂向装有主剂的桶中央倒入,避免材料混合不匀。充分搅拌均匀后,用专用喷涂机喷涂或采用纯羊毛排刷涂刷施工。施工时如发现砂粒杂质立即除去,搅拌桶涂料若呈硬化状态时,必须停止使用并随时更换搅拌桶。
 
5:面漆保养: 
面漆施工完毕48小时后可上人,一周内不可用水、油、碱、酸等化学物涂粘。
 
6:结构示意图:
 
     
5.面漆保养  
4.涂刷面漆
3.中层施工  
2.封闭底漆      
1.打磨处理    
水磨石或水泥基层素地  
           
             
溶剂反应硬化型,表面光泽美丽,耐磨,防油脂,易清洁,价格低。          
主要原料: 溶剂型环氧树脂          
耐磨损性: 16mg(磨损轮CS-17,轮重量1,000gf{9.8N}           
回转数1,000回转)          
附着强度: 180N/cm2(牛顿:国际单位)          
耐冲击性: 1Kgw/1mh 无裂纹、无剥落、无变形、不起砂          
硬  度: 1H-2H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洁净室等级标准
版权所有 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编号:ICP10202142号 电话:021-33527876 
二级建筑装饰装修资质
RC-榕臣公司主要经营:净化工程上海_净化间_无菌室_无尘室_净化室_无尘车间_无尘车间装修_净化车间_上海净化工程
我司主要面向全国特别是上海、江苏、浙江、杭州提供净化工程|无尘车间|洁净室|无尘室|净化厂房|洁净厂房|净化车间等空调洁净工程施工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