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1-33527876
传真:021-37622780
技术:15800448880 吴经理
网址:www.yontan.com
Email:rongchenchina@126.com

 
成功案例
电镀/喷涂净化工程-无尘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塑料化工行业空调净化工程|无尘室工程解决方案
汽车/航空净化工程-无尘室解决方案
光伏新能源净化工程-硅晶片洁净无尘车间解决方案
洁净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净化工程解决方案
生物制药净化工程-GMP洁净厂房工程解决方案
医院手术室净化工程-医疗洁净室解决方案
医疗器械净化工程/无菌洁净室工程
化妆品净化工程-日化行业无尘洁净室工程
食品饮料净化工程-洁净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技术支持
净化工程还您新鲜空气

环境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大家生活最严重的问题,任何能够改善人们生活环境的技术都是值得鼓励和支持的,要知道人们每天生活在污染的环境下很容易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影响,所以净化工程成为了当今社会上最受人们关注的工程,而且这项工程的启动将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环氧地坪砂浆涂层

每个人离开空气都是没有办法生存的,可是现在在我们周边的一些污染企业却侵害着我们的生存权益,虽然国家出台了一些相应的政策,但是环境问题却没有得到彻底改善,其实这些都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只要我们能够认识到这一点,改善和治理工作才能更加顺利的进行下去。靠别人永远都是靠不住的,因为我们是生活在这片蓝天下的一家人,自己的环境当然要自己改善才对,不要用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作为赚取财富的成本,因为我们最终失去的会是我们自己的美好家园。
201603141427332733.jpg

净化工程是漫长而又艰难的,但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能够呼吸上健康新鲜的空气,我们需要将这项工程坚持下去,也只有这样才能后保证我们的人类能够持续生存下去,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只要人人将环保的重任记于心间,每个人都用自己的行动去保护环境,那么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才能实现,环境责任没有规定在谁身上,也没有认定这个责任的大小,靠的就是人类自己能不能坚持住。
u=780264482,19250427&fm=23&gp=0.jpg

版权所有 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编号:ICP10202142号 电话:021-33527876 
二级建筑装饰装修资质
RC-榕臣公司主要经营:净化工程上海_净化间_无菌室_无尘室_净化室_无尘车间_无尘车间装修_净化车间_上海净化工程
我司主要面向全国特别是上海、江苏、浙江、杭州提供净化工程|无尘车间|洁净室|无尘室|净化厂房|洁净厂房|净化车间等空调洁净工程施工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