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1-33527876
传真:021-37622780
技术:15800448880 吴经理
网址:www.yontan.com
Email:rongchenchina@126.com

 
成功案例
电镀/喷涂净化工程-无尘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塑料化工行业空调净化工程|无尘室工程解决方案
汽车/航空净化工程-无尘室解决方案
光伏新能源净化工程-硅晶片洁净无尘车间解决方案
洁净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净化工程解决方案
生物制药净化工程-GMP洁净厂房工程解决方案
医院手术室净化工程-医疗洁净室解决方案
医疗器械净化工程/无菌洁净室工程
化妆品净化工程-日化行业无尘洁净室工程
食品饮料净化工程-洁净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净化产品常识
上海无尘车间装修综合报告
无尘车间施工概述
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净化工程的工业设备安装公司,近几年来在净化工程方面,先后承建食品厂、注塑加工无尘车间、无尘车间改造、制药厂、鱼肝油厂、药业等三十几个国内大中型制药工程项目中的净化工程,在净化项目的设计和施工上具备了明显的优势。
无尘车间关键技术yontan简介
1.jpg
洁净室施工技能杂乱,专业性强。它不只要归纳思考商品出产过程的技术请求,以及出产设备特色、净化空调体系和室内气流流型、各类管线体系组织等因素,还要着重解决好实现商品出产请求的洁净环境,统筹组织好各专业技能在平面与空间布局上呈现的对立。本成套施工技能要点介绍了洁净室的关键技能,它首要包含如下
5.jpg
洁净室建筑装饰施工技术:
洁净室建筑装饰首要选用彩钢板围护结构施工技能。它具有板材规范规范,设计施工便利;板面平整度好,不易积尘,接缝少,无需面层二次装饰,颜色丰厚、舒服;具有必定的抗压抗剪强度,开孔便利,装置迅速等一系列长处。彩钢板围护结构分为吊顶与间隔。在施工过程中,彩钢板接缝的宽度,缝隙的打胶处理,阴阳角的施工办法,固定窗及传递窗的选型及装置办法,风口、灯具、管道、设备等的开洞及洞口附近的处理,专业穿插施工之间的合作等技能是彩钢板围护结构施工的关键技能。
它首要包括施工预备,抄平放线,吊顶板吊点放线,固定吊点,装置吊筋,装置地槽,装置彩钢板隔墙,装置吊顶彩钢板,装置阴阳角圆弧铝配件、风口、灯具、烟感等开孔,揭膜打胶,自检整理等。
版权所有 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编号:ICP10202142号 电话:021-33527876 
二级建筑装饰装修资质
RC-榕臣公司主要经营:净化工程上海_净化间_无菌室_无尘室_净化室_无尘车间_无尘车间装修_净化车间_上海净化工程
我司主要面向全国特别是上海、江苏、浙江、杭州提供净化工程|无尘车间|洁净室|无尘室|净化厂房|洁净厂房|净化车间等空调洁净工程施工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