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1-33527876
传真:021-37622780
技术:15800448880 吴经理
网址:www.yontan.com
Email:rongchenchina@126.com

 
成功案例
电镀/喷涂净化工程-无尘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塑料化工行业空调净化工程|无尘室工程解决方案
汽车/航空净化工程-无尘室解决方案
光伏新能源净化工程-硅晶片洁净无尘车间解决方案
洁净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净化工程解决方案
生物制药净化工程-GMP洁净厂房工程解决方案
医院手术室净化工程-医疗洁净室解决方案
医疗器械净化工程/无菌洁净室工程
化妆品净化工程-日化行业无尘洁净室工程
食品饮料净化工程-洁净车间工程解决方案
净化产品常识
净化车间洁净风管施工技术
洁净风管的施工质量是洁净区洁净度能否得到确保的决定性要素。在净化风管的施工过程中,对风管预制场所的平面安置要合理,场所要清洁,板材的脱脂清洁要彻底、风管制造咬口联系要严密、法兰的密封性好、保温资料不起尘;一起风管漏光(风)查验及对漏光(风)点的处理办法、风管部件装置、高效过滤器的装置、体系调试等将是净化风管施工的要害。
1.2.4yontan卫生管道装置技能
1.2.4.1管线的安置摆放紧凑且一起思考管道的拆洗、消毒、修理等出产请求。
1.2.4.2进入车间内的管道除了按工业管道的施工请求进行除锈、脱脂、防腐等处理外,管道表面要擦洗,管口要及时进行封堵,管道尽量在洁净室外预制,削减洁净室内施工量,分段预制组装好的管道两头运用塑料布或盲板关闭。
1.2.4.3为了保持洁净室内的环境,添加洁净室内的有用空间,各种管道的干管均应尽量敷设在技能夹层或技能夹道内,引入洁净室内的管道支管、各种物料管道宜明设,便于拆洗、消毒等。
1.2.4.4穿过洁净室的楼板和墙面时应设套管,套管内不得有接头,管子与套管之间有必要用不燃和不产尘的资料密封,如自熄聚苯乙烯等不燃塑料,套管端头用法兰罩封严。
1.2.4.5洁净室内管道外表面的保温资料,应选用不产尘的、不燃或难燃的保温资料,维护壳选用不生锈的金属维护壳,维护壳缝隙应作防水,防消毒剂腐蚀等密封处理。
1.2.4.6管道连接时所用的垫片或填料应选用聚四氟乙烯或硅胶等无毒、不起尘的垫片。制止运用铅油麻丝、石棉板等,填料显露有些有必要清理洁净。
1.2.4.7管道的焊接:碳钢管通常选用氩弧焊打底,手艺电弧焊盖面,不锈钢管选用氩弧焊,内充氩气维护。
1.2.4.8管道装置时有必要思考其拆洗、消毒、不积尘等特色。进入洁净室内的管道结尾在经过试验,清洁合格后再装置高效过滤器与设备相连。吹洗时管道需接到室处。
上一篇:洁净工程环氧地面施工技术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所有 上海榕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编号:ICP10202142号 电话:021-33527876 
二级建筑装饰装修资质
RC-榕臣公司主要经营:净化工程上海_净化间_无菌室_无尘室_净化室_无尘车间_无尘车间装修_净化车间_上海净化工程
我司主要面向全国特别是上海、江苏、浙江、杭州提供净化工程|无尘车间|洁净室|无尘室|净化厂房|洁净厂房|净化车间等空调洁净工程施工及服务